微软Xbox One S音频输出到普通喇叭

最近买了个微软Xbox One S国行版,结果到货后,非常悲剧的发现音频输出部分只支持HDMI跟光纤音箱的接口。注意:主机上那个貌似耳机插孔的地方,实际上是外置红外接收器的接口(接口附近有IR Input字样)Xbox One S自带的手柄上,有一个耳机的插孔,可以插上耳机,但是问题是,长时间带耳机会比较夹耳朵,因此还是用以前买的小喇叭最好了(本人对音质的追求不高)。

搜索了半天,在淘宝找到两个解决方法:

  • 用光纤转换器,把光纤输出的声音转换成原来喇叭的音频声音,带来的问题是光纤转换器需要一个外置电源供电

光纤转换接口如下图

可以搜索关键字"光纤音频转接线",找到这个转换器。

  • HDMI音频分离器,从HDMI接口中分离声音出来给喇叭

目前采用的方案就是用HDMI分离器来实现的。貌似整个淘宝上只有绿联的在卖,价格有些小贵。

这个分离器如下图所示

关键字搜索"HDMI音频分离器",可以找到这个转换器。

这个东西有两个版本,一个输出口是HDMI的(100RMB以上),一个输出口是VGA的(100RMB以下),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购买,不要买错。

发布者

《微软Xbox One S音频输出到普通喇叭》上有3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